IMG_5290

轉眼寶兒即將大學畢業

他對自己的未來規劃早有定見

自認是個開明的母親 是個和孩子交心的母親

尤其寶兒從小就和我幾乎無話不談

對他某些想法和決定 我不完全認同

但是 我知道

他的人生不論是感情或是就業要自己決定

就算跌跌撞撞 也是自己要承擔

身為他的母親

無法干預 不想也不願 更何況他也不見得聽得進去

也因此 他願意和我分享 和我討論

我也有機會瞭解 在適當的時機和他說明解釋

說出我的想法和意見 指點他某些眉角

為什麼能夠如此看得開?

因為我希望他有事都能和我說

不會因為我有意見反而都隱瞞

再者

在內心糾結的時候

我一定會想起當年他剛出生 護士小姐把寶兒抱給我時

我看著寶兒內心堅定告訴自己

此生我只願他

健康 快樂 和不要成為 ....

健康 我愧對他 沒能給他一個健康完好的身體

其他我全力支持他

雖然

我知道 

他會摔倒 他會受傷

但是 明白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

勇敢去追求 有何不可

親愛的寶兒

勇敢去飛

累了 就回來

永遠愛你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