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09.JPG

前一次是多久前到夢幻湖了

不復記憶了

也許是年少輕狂和一群大男孩和大女孩的年代了吧

同事來自土耳其很喜歡在天母她家附近的陽明山系走走

我不是她夜晚的喝酒咖但我卻是她迎向大自然不二人想的咖

雖然其實寧可陪老公啦

只不過當來到大自然後老公.....也很自然的先放在一邊囉

早起的鳥兒7 點約在捷運劍潭站 同事起晚了但是趕計程車來僅僅遲到五分鐘

不到兩分鐘搭上往冷水坑的小15 沒有大排長龍還有空位直達目的地 LUCKY!!

山腳下略為確認行前的功課和看到的地圖是否吻合 沒啥太猶豫直接上路 出發了

不過首先就是直上遙無止境的階梯

此刻走在土耳其同事後面的我不停的OS說 嘿嘿嘿!! 再陰我嘛!! 今天把妳給整回來!!!

IMG_6705.JPG

IMG_6703.JPG

來到半山遠眺群山真是心曠神怡

 IMG_6704.JPG 

IMG_6706.JPG

不知穿過了多少個林蔭小徑和爬過多少個階梯

 IMG_6712.JPG

IMG_6716.JPG

終於來到目的地- 夢幻湖

    IMG_6730.JPG

只是記憶中的夢幻湖是美麗又夢幻的

此時的夢幻湖乍看是美麗的

但是隨著生態的變化以及湖邊圍起了鐵網讓那屬於記憶中的浪漫依舊留在記憶裡了

IMG_6731.JPG  

不知是兩人腳程都快的緣故還是陽明山國家公園高估了所需時間

1.5小時的路程我們倆約50分鐘就走完了

當下決定下到冷水坑後再健走到擎天崗搭小 15 下山正好又是起站有座位

先經過冷水坑遊客中心旁這重新整修過的小吊橋

IMG_6720.JPG

再度穿過林蔭小徑(請原諒我對植物的無知)

這株有著紅綠葉交錯的小樹吸引了我的目光

既有夏日的翠綠也兼具了秋日即將到來的亮紅

IMG_6719.JPG

30分鐘左右吧我們已經來到擎天崗遊客中心等車了

做個晨起的人真好

多了許多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 喜歡做的事

健行是青春年少風行的事 現在因為同事而給自己一點小小的壓力和多一點動力

但是收穫確是無形的多

尤其是站上山頂的那一霎那還是心胸遼闊的開心又滿足ㄟ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