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5.JPG 

每每工作異常忙碌時總想著要去個山明水秀的地方透透氣

數月前就想七八月會處在完全過勞狀態

早早就叨念著要過後要出門去走走

雪霸國家公園才是此行的目的地 但出發前兩天 “盧”小姐症頭發作了!!

老公......其實我還有一個地方很想去誒!!

而且想了好久好久都不敢說 而且而且我也不知道有沒有順路.....

總之...... 尖石鄉薰衣草森林我來了!! (謝謝老公!!!)

進門前就是這傳說中的兩個女孩在門口歡迎我們

進門票一百元可抵消費 入園幾步路就有淨身區-按個按鍵就噴出薰衣草水帶給你一身清新濃郁的薰衣草味伴你遊園

IMG_6841.JPG

另一側則是幸福車站- 來往於 幸福與愛情之間 

IMG_6847.JPG

接下來是可愛的小木屋信箱區 -買下可愛的名信片寫下對朋友家人的祝福在分別投入心目中的定義信箱

園區免費為你郵寄可惜我....有點懶   就拍照留念而已囉

IMG_6855.JPG

這裡讓我駐足了一會

只因為一直想這木屋怎會有我的影像出現?

蠢吧?

這只是個美麗有特色的洗手間 但是鑲上一幅大鏡子很自然的吸引了遊客的眼光

IMG_6866.JPG

真是太瞭我了!!! 他抓得住我!

怎麼知道最近愛上了著色?? 居然出現了巨型彩色鉛筆在這裡!!!!

IMG_6869.JPG 

還有一區可愛的彩虹城

IMG_6872.JPG 

餐廳主建築採落地窗帷幕將戶外天然景色納入屋內真好 整體就是個讓人放鬆的環境

IMG_0001.JPG 

處都有陽傘和彩色座椅讓妳忍不住做下來翹個腳打個盹

IMG_6912.JPG

其實我更愛拍下在陽傘下樹葉的陰影 真是漂亮

IMG_6918.JPG

看見藝術作品展的馬來獏郵差 和可愛的熊寶寶野餐區 

那隱藏的少女心立刻呼喊 快來幫我拍照!!!

IMG_6932.JPG  

餐廳內裝飾就是個紫色浪漫風加上窗外綠意盎然的景色 叫人怎能不坐下來用餐呢?

IMG_0017.JPG

IMG_0026.JPG 

這樣清新美麗的裝盤和義大利麵真是可口極了

IMG_6955.JPG

老爺逮住機會自窗外拍美麗庭園的景色因為清爽的義大利麵不是他的菜

IMG_6949.JPG

薰衣草相關產品都可以在香草鋪子找到

 IMG_0027.JPG

一向本著出門下鄉一定要促進地方經濟 更何況這園區的服務和經營打理的很好

沒有道理不支持一下

於是

熏衣草森林專屬T恤 湯杯 親自裝入的熏衣草香包 薰衣草涼膏(老爺挑的)

image.jpeg 

這一眼就愛上的木盒

image.jpeg

內裝著很有特色的手工絲瓜皂 一顆無法滿足我 就是想把它們全部打包帶回家!!

很美是不?

小確幸總是讓人開心

image.jpeg  

最後和老公說 ! 我要去其他的薰衣草森林!!

還有

我要去住民宿.....

一如往常 不予回應!!

哈哈哈

IMG_003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森林 尖石鄉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