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8.JPG

 

 

 

 

 

 

 

 

等待住院的一天好漫長

說好我照顧下半夜的

清晨一點半上樓準備睡了

連睡衣都不想換

設了4:30起床交班的時間

才躺下沙發 想想抱著枕頭被子下到一樓至少離老人家近些

萬一有什麼事好有個照應

早上上班的都出門了

一天就在床上 洗手間來回 為您按摩舒緩疼痛中度過

過程就省去了吧 

就算尊嚴被掏空但還是可以在字面上保留的

我還能為您做什麼

不停不停的為您按摩舒緩那痛到骨裡的痛與酸 

即使兩手手腕早已嚴重受損

但是意志力支撐著我

我想 這會是我現在唯一可以為您做的事

還能攙扶您幾次

還能為您按摩多少次

子欲養而親不在

學習放手好難好難

但是愛到極致

放手才是ㄓˋㄞ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