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學校畢業因某因素幾乎未曾參加同學會,但今年夏天因緣巧合的隨著媒體和網路的無遠弗界再度和幾位麻吉聯絡上並在敘舊中度過了非常開心的時光與旅行; 當時一位同學和我說: 這群同學是在我們這個年紀最沒有利害關係的朋友, 友情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記住了也承諾會盡可能參加今年度的同學會

 

這次同學會聯絡人吳同學一如往年來了電話,有點猶豫但不多想隨即答應了,因為"我們都年近半百了,再見到大家的次數真的不多…" 這句話強烈的打動了我,尤其經過了93那段日子比任何人更能深刻體會人生無常與這句話的意。

 

一向用照片說故事的我,在闊別近30年的這一天連相機都沒帶,甚至手機都拍的不多,不是不重視也不是偷懶,實在是太忙了,忙著相認,忙著和同學來個熱情又用力的大擁抱. 敘舊,猜學號, 呵呵,發現幾乎都正確,真是開心!!     此外, 不論現在年紀有多大,職場扮演角色多重要,或是平日是位嚴肅的父, 母親, 此刻大家都回復了十幾二十歲的聒噪,非常非常好笑但是非常的溫馨。

 

這些只是其中的一些人 穿西裝的是我們當年的導師-邱瑞芳 如今已經80多歲了, 但是他年都參加同學會

 

 

幸好,我們有最佳眷屬謝台大哥,劉錦雲的另一半,歌王之一,不時的幫我們留下聚會的身影,事後當日立即大家facebook成立了專屬的社團,並把3的同學會照片 PO 上去,感恩,多謝賢伉儷囉,  景雲, 不好意思囉, 出賣一下當年舊照,因為現在比以往更美麗更有氣質



 

跟得上時代的同學們和年輕人一樣 握著手機滑呀滑 趕快把連絡資料輸入

 

 

在高職的商科 男生是班草因為非常稀少, 就人數比例而論男生出席率高達七成!!! 其中顏同學每年都負責接送老師 感恩!!

 

 

許久不見! 熱情的擁抱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集會場所 唱歌是必然的活動之一 , 雖然這裡好像紅包場 連白水清茶都一樣 謝謝李同學多點了茶點給大家配茶和最後付錢的同學



 

不過倒是見識同學們都是歌王歌后級!! WOW!!!

 

 

吳同學擔心紅包場的桌椅的排法影響逃生動線 主動的幫大家挪動桌椅 兼顧逃生動線也兼顧了唱歌的視線 媽媽就是不一樣!

 

 

壯年版的F4 or 四大天王? 就各自表述吧!

 

 

不知道是企劃案做太多了還是工作習性使然,超喜歡來個之前和之後的對照圖,把塵封許久的老照片翻拍了幾,剪剪貼貼 花了些時間但是過程真是好玩極了。   不僅見識了流行趨勢- 眼鏡框的大小, 同學們隨著歲月增長, 鄉音, 容顏無改鬢毛衰  男同學更是厲害, 30年前和30年後幾乎一樣, 頗有智慧的先老著等待30年後的今天

 

當年搞笑有趣的同學如今是位兼具靈性與氣質的瑜珈達人




這是我的死黨 雖然不常連絡 但是細水長流友情不減



 

當年的俗和現在充滿智慧容顏的我們

 

 

 

王同學是未婚前到處混的玩伴,各自結婚後她就降級了,成為我的"前夫" , 我們在相隔 20多年後數月前才再度相認



 

很開心很搞笑的一場聚會 ! 謝謝各位同學帶給我美好的時光!

 

祝福大家闔家安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