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寳爸寶媽結婚18週年的紀念日.


寳爸帶寳媽重溫婚前共享大餐的滋味 - 我的最愛!!! 高級鐵板燒!!


海陸大餐以及高雅又技巧高超的餐前廚藝, 讓寳媽吃的讚不絕口, 頻頻誇讚大廚的的手藝又巧又優雅!!


餐廳還招待結婚週年招牌菜 - 松露魚子醬蒸蛋!!!  生津可口回味無窮!!


吃飽撐著後換桌到 Piano bar 享受燈光美氣氛佳的 沙發區吃水果喝咖啡 ....


羨慕嗎?  要結婚至少18年才可以這樣奢侈喔!!


*****************************************************************************************


婚姻經營1 8年著實不很容易, 個性渾然不同經過了許多磨合期, 有歡笑有淚水.


個性一急一緩, ㄧ個說話快又嗓門大, 另一個話說出前至少停頓3秒鐘...........


不吵架是騙人的, 衝突更是難免, 但是每個衝突的產生相對的就是溝通, 了解, 解決問題, 妥協或是雙贏的結果.  這樣的過程不斷的上演著.  


很高興也很欣慰我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去年寶兒生病讓我們曾經有過低潮. 但是終究平順至今相信爾後會愈走愈順因為我們的目標是一致的- 爲了家庭為了孩子爲了對方一切都是值得的!!


Honey,


謝謝你多年的疼愛與包容, 給我許多空間容許我有許多白目又不夠實際的想法, 甚至還幫我實踐不可能的任務.  你永遠是我的 MR.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