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   

Hi 親愛的,

第一次在屬於你我的日子出差國外沒能和你一起度過結婚紀念日

雖然老夫老妻了

過結婚紀念日似乎不像年輕時那麼熱衷但兩人一起出去吃個飯總是有的

更何況女人嘛總是感性多於理性沒做些甚麼總覺得缺的點甚麼

24 8000多個日子還不算短

尤其你我一直不是興趣相投的人個性各是南轅北轍差很大

我是人來瘋想做甚麼就立刻要做起而立行比甚麼都重要

你一直是個心思細膩萬事沒考慮週全是不會行動的人

我喜歡趴趴走看書讀報聽音樂 你喜歡看電視電影四處開講

我不習慣人多的地方也不善和不熟的人交談

你卻是天生的外交家和熟與不熟的人立刻可以混得很熟

所以我都聲稱你是我專屬的御用秘書長

你不止幫我招呼來家裡的同事朋友連國外的同事和客人來台灣你既是他們的地陪更是司機幫我做國民外交讓我工作愈加順利

相對的許多事情在顧慮多的情況下行動力自然就弱了下來

這時我就扮演那個推手的角色

不時的推你一把或許當下的你不很開心但終究我們兩人就是個完全互補的一對

這些日子以來我們就如大多數的人一樣有爭執有不開心

但那不過是溝通的方式之一不是嗎

2012 年是我們相當難以忘懷的一年

首先趁著我年初出差之便你有機會在年過半百做個背包客獨自闖蕩德國

等我結束工作後接著我們一起到法國自助旅行

因為我執著於和你分享我覺得直得再訪的國家

久違了! 法國

旅程中因為不熟悉難免有爭執但是出門在外誰也不能拋下對方的生命共同體感

讓我們留下美麗而至今津津樂道的話題之於你相信更是又更深的感觸

年底12月我的人來瘋發作了突發奇想-騎單車環花東

初初你完全不理會直到被盧到發現我是認真時

你也就這樣陪著我邁向我人生的第一個夢想-花東單車之旅

追求夢想 花東單車之旅 Day 1-6

追求夢想 花東單車之旅 Day 2-6

 追求夢想 花東單車之旅 Day 3-6

追求夢想 花東單車之旅 Day 4-6

追求夢想 花東單車之旅 Day 5-6

 追求夢想 花東單車之旅 Day 6-6

過程艱辛甚至你覺得我會半途而返

結果證明我們是禁得起考驗的

你我都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夢想

謝謝你

謝謝你陪著我完成我許多天馬行空而來的想法

2014的義大利之旅

一定會成行的!

相信我

因為那是要慶祝我們25週年的紀念日呀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