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819.JPG    

這趟新加坡之旅 一直定調在探視小乖為主

所以行程都是以小乖的意見為意見

應該說除了訂機票和住宿我完全沒有參與

一則忙著出差開會沒時規劃

二則原本對新加坡這個都市國家就興趣缺缺

最重要的是行前小乖說 你不用結太多錢

來吃我的用我的就行了!!(媽咪我感動得快要痛哭流涕了!!)

於是 我創下了有史以來出國從抵達到離境都沒有結匯的紀錄

全靠小乖發給我們每人一張捷運卡和零用金

當然除了第一天下午她必須上班以外

其實和她在一起的時間都是她在安排和買單啦

不過 ...不過...這次還是有個最貴最貴的項目啦-進住赫赫有名昂貴的金沙酒店

IMG_0291

好好犒賞慰勞小乖當然也慰勞自己這陣子飛來飛去的辛勞    

一早從 Hotel Village Chang-Yi check out 後搭酒店的接駁車到市區捷運站和小乖會合轉乘來到金沙酒店

IMG_0187

酒店是下午3點 check in 但此時才12 點而己 

排隊辦理 check in 並試探性地詢問櫃台可否提早入住

結果來自沖繩的日本妞很輕切地問我

有現成的一張king size 大床和沙發床 而且位於高樓層的41 樓是否ok

若要等三張小床就得等到下午3點 而且樓層較低 (那還用說!! 要!我要呀!!)

很快得我們來到這間 位於 41樓 City view 三人房  一張 King size 大床+可展開的沙發床的豪華尊貴客房

IMG_0143  

在金沙酒店city view 比花園要貴因為可以直接在窗邊欣賞無敵美景

俯視港灣美景

IMG_7776.JPG

IMG_0146

坐在落地窗旁喝下午茶 (帶給小乖在香港特別買的珍妮餅乾+客房內提供的 TWG茶包

IMG_7787.JPG

洗手間內有乾濕分離的沐浴空間 +夢幻浴缸 讓嫌泡澡浪費時間的我也忍不住要好好泡一下澡

IMG_7779.JPG

參觀完房間接著來到位於57樓的空中花園游泳池

 

IMG_7818

IMG_7805

IMG_7860

IMG_7863

屋頂的空中花園是一艘船的建築概念 客房由三棟摩天大樓 Tower I ,II 和 III 所組成

也就是說若走到屋頂花園的頭和尾就是懸空的船頭和船尾

IMG_0179

只是來自印尼的煙霾害真的是太嚴重了 連著三天白天都是這樣霧濛濛

嚴重汙染的空氣品質讓我們上來參觀一下拍個照就回到房間去賴著

小乖則帶著爸比去找夜市有名的小吃 然後外帶回來給只想賴在房間不想動的媽咪吃

IMG_0298  

晚上在房間裡的落地窗旁欣賞燈光 show (但坦白說 還好 沒有讓人很驚艷....)

IMG_7960.JPG

看完燈光 show 當然是馬上殺到57樓的空中游泳池欣賞新加坡的夜景(一廂情願的想也許煙霾汙染少一點)

夜裡的空中泳池有別有一番風情

IMG_0211

除了夜景外 最大的景色是人人都在自拍 或拿著自拍棒 或是彼此互拍

總之為游泳而游泳的人少之又少 而又以大陸人 日本人和韓國人居多

IMG_7909.JPG

 

這樣的夜色真迷人 小乖說該點杯調酒來喝 於是只認得幾種酒名的我選了Mi-Thai 和爆米花

為我們這鄉巴佬點綴一下現代感

IMG_7950.JPG   

很滿足很愜意的我當夜早早入睡進入夢鄉

是說那父女倆是幾點入睡的我渾然不知了....

 

arrow
arrow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