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18  

一早剛到公司不久

手機響起 出現寶兒的照片

寶兒從來沒有一早打電話來

電話那頭 媽咪我上了ㄟ!!

你是說日本打工度假簽證嗎

對呀 我上了!

很開心 為寶兒感到高興

這是他一直想做的事 鮮少見他很認真的在做規劃

如今 他拿到了往夢想前進的門票

只是

電話掛了之後

瞬間那股喜悅以經被莫名的失落與悵然所取代

再兩星期 小乖即將到異國實習工作一年

IMG_4167

寶兒打工度假簽證下來

下個月也跟著將到日本工作一年

IMG_4156

兩個月後

少了陪我逛街享受美食 當貴婦的小乖

少了陪我吃早餐的寶兒

我和另一半正式步入兩人世界

繼續拌嘴 小吵 騎車 相依為命 .....

WP_20131226_0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lax 謙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